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做好2020年“五一”劳动节假期安全的通知

发布者:杨雨茗发布时间:2020-04-30浏览次数:735

各小班、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有关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的通知,今年放假时间为202051-202055日,共5天,本科生、研究生停课。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态势,切实维护学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加强五一放假期间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及假期安全教育和管理通知如下:

1.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遵守各地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理解、支持和服从、配合当地政府关于五一放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安排,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和人身安全,少出门、勤洗手、戴口罩、不聚集。

2.加强个人健康管理。保持居住环境整洁卫生,室内要经常通风换气,勤洗澡、勤晒被褥、保持一定的体育锻炼。增强卫生防护意识,预防春季呼吸系统疾病及肠道等传染病,保证摄入营养充足,注重饮食卫生,切忌暴饮暴食;

3.遵守学校相关规定。留校学生需听从公寓管理中心相关管理安排,注意用电安全,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在宿舍乱拉乱接电线;

4.合理规划学习生活。提高自身网络学习适应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养成良好的自主学习,保障学习时间,提高学习效率;

5.保持理性平和心态。坚信必将战胜疫情,做到不信谣、不传谣,积极传播正能量;

6.持续做好每日上报工作。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干部要保持通讯畅通,一旦有问题确保能及时联系。


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联系方式如下,有事可及时与相应辅导员取得联系。

姓名

负责年级

联系方式

杨云峰

学生工作负责人

13654555515

曲帝吉

2016级本科生,全体硕士生

18846165604

杨雨茗

2018级本科生,全体博士生

15045857757

张雪松

2017级本科生

18846180418

林洋恺

2019级本科生

18846071081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