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618

1228日,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党建工作中心在明德楼C809党员社区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工作总结会议。

会议开始,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负责人廖洁对本学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回顾,对大家一直以来的认真工作给予肯定。他说,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自成立以来,积极开展内部培训、党的知识竞赛等活动,大力协助学院发展党员和教育管理工作,严格落实“中心成员对接党支部”工作机制,不断推动党支部建设规范化制度化。下一步,学生党建工作中心要认真总结优秀做法,反思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改进工作措施。一是要加强党支部组织生活监督考核,坚持看实情、做实事、有实效,着力改善部分党支部存在的软弱涣散现象;二是要推动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督促,中心成员要加强与党支部书记的沟通,及时提醒党支部开展“三会一课”,定期检查《党支部工作手册》;三是要重视自身能力素质的培养提升,带头学习思想理论和党建知识,在学习和工作上双向提高、相互促进,展现学生党建工作中心的良好形象。他表示,在新的学期里,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生党建工作将会在新的征程里继续扬帆远航。

会议最后,综合办公室负责人朱家明同学还对《党支部工作手册》填写规范作了详细的讲解,就手册检查工作做了培训。中心成员仔细检查了各党支部手册的完成情况和填写规范程度,并在会上作了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