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19-12-31浏览次数:732

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22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在明德楼A801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担任评委。会议由专职组织员张海玲主持。

会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特色品牌建设情况、上一年度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及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整改措施、目前存在的问题及2020年全年党支部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党委书记孟令辉对各教工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予以肯定,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他强调,每个教工党支部能够按照年初的品牌立项开展相应的活动,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存在“三会一课”开展不均衡、部分党员积极性调动不够等问题。孟令辉对各教工党支部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党支部不仅要把“规定动作”做实,还要把“自选动作”做好创新,在重视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的基础上,做好组织、宣传、凝聚及服务群众,切实做到党支部的“七个有力”;二是党支部工作要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党支部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如开展“党支部书记面对面”、视频党课、观看纪录片等不同方式,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四是进一步加强教工党员的教育管理,拟推出教工党员“七个一”手册,为党员评议提供参考标准。

会上,各位评委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评审打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