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9年支部大舞台圆满落幕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12-15浏览次数:57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时为提升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新时代团员青年朝气蓬勃。128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于活动中心301举办以以青春之我传扬五四精神,以青春之志谱写复兴篇章为主题的支部大舞台。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书记曲帝吉、团委副书记杨雨茗、张雪松出席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分为坚定意志勇担初心使命德才兼具传承壮士精神奋斗精神绘就青春蓝图三个篇章。80余名学生合唱歌曲《歌唱祖国》气势恢弘,拉开了本次支部大舞台的帷幕,表现出了化工化学人对伟大祖国深深的热爱。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同学们用颗颗赤子之心唤醒中华儿女血脉里的深情,点燃华夏子孙内心中不息的拼搏。《配音秀》是本次晚会的又一大亮点,18076011807301班的同学们首次将配音这种创意模式引入支部大舞台的演出中,其大胆新颖的形式、精彩生动的演绎获得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接下来,1814101班的歌舞串烧《青春律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无论是燕归巢的缕缕乡愁,还是Good Time的青春色彩,每一句歌词都是一种寄托,每一个动作都是一次绽放。吉他独奏《无题》带领同学们感受吉他浓厚的魅力,一个人、一把吉他,虽然简单却并不单调,弦弦掩抑声声思,使人沉溺其中,回味无穷。We Dance舞协当晚的压轴大秀是其中不可替代的存在。极具感染力的表演让现场掌声不断,尖叫不止,成为本次支部大舞台的点睛之笔。

本次支部大舞台不知不觉就接近了尾声,歌曲与舞蹈交织,欢笑与泪水相伴。在这两个小时中,化工与化学学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奇思妙想、青春活力展现出了一台妙趣横生的演出。相聚有时,后会有期,带着今晚的感动与震撼,化工与化学学院的同学们将用努力谱写出更加壮美的青春画卷。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期待着化工与化学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