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双创”】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科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张海玲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554

1129日,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在明德楼C808党员社区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并开展科研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姜再兴主持。

会议开始,支部党员分别就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祖国的迅速发展使大家深受震撼,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继续以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为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随后,孟祥丽等党员同志为大家解读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要点,并对我国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具体路径进行了详细分析,带领大家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的学习。

随后,党支部开展了科研主题党日活动。徐慧芳与大家分享了“教授面对面”活动的经历,对同学们提出的诸多问题进行了分析,重点对本科新生们的科研条件与科研内容的优化进行了讨论,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大家一致相信,只有了解学生,扎根于学生,才能更好地服务于学生,为学生创造出更好的科研条件。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观看了节目《榜样4》,增强了大家对党员的先进性与积极性的认识,使大家坚定了做合格党员、做先锋模范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