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团校】化工与化学学院举行2019年“逐梦化工人”中级团校第二讲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11-21浏览次数:52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团干部综合素质,加强领导力建设。111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逐梦化工人中级团校第二次培训在活动中心101成功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党委组织部刘丽美老师担任本次素拓培训师。

刘丽美老师首先组织全体成员跳暖场舞-兔子舞,同学们在最短的时间内学会舞蹈并在音乐声中默契感十足地完成了开场舞环节。接下来,在场的44位被随机分为四组,1分钟的握手环节让大家迅速熟络起来,并分享了彼此在大学生活中经历过的难忘的事情,这也使同学们更加敞开心扉、拉近彼此距离。20分钟的小组排练环节锻炼了小组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与执行力,各个小组在短短的20分钟内展现出了精彩纷呈的节目。最后游戏环节包含两部分-同舟共济与冲出重围,以增强团队默契与合作能力。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培训的全部内容。

培训结束后,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素拓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了解到身边同学的另一面,对今后学习、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合作打下了更深的基础。通过此次团校培训,充分展现了学员多才多艺的良好风貌,并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学生骨干的领导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