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组织2019-2020年度研究生会换届选举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10-09浏览次数:815

为更好地引导团结全体研究生勤奋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积极开展各项有益的文化活动,促进研究生与学院、与社会之间的交流提高研究生素质,促进我院研究生全面快速发展成才。922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活动中心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

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竞选人分别对未来一年的年度计划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提出了诸多具有创新性和实用性的活动想法,对于增强各个部门职能性与联动性提出了建设性意见。现场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

928日上午,通过面试考核,综合各个部门特点,确定了研究生会四个部门的部长人选。换届选举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主席:余文彬

副主席:金珊、刘悦

文体部部长:王坤、鲁雅洁

学术部部长:张洋、杨璇

就业部部长:韩熠、石广琦

办公室部部长:李心宇、郭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