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在学校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上受表彰

发布者:曲帝吉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701

910日,学校2019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暨第五届优秀教工李昌奖颁奖典礼在活动中心301举行,会上为第五届“优秀教工李昌奖”获得者和过去一年中在教育教学、育人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出席会议并为获奖者颁奖,校长周玉发表讲话。大会面向一校三区同步直播。

我院立德树人先进集体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立德树人先进个人标兵王晶、姜再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韩晓军、于淼、陈刚在大会上受表彰。

据了解,学校立德树人先进集体(团队)及先进个人每两年评选表彰一次,每次仅评选出立德树人先进集体10个、立德树人先进个人标兵10人。学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每年评选一次,每次评选出的校优秀博士学位论文不超过20篇。

立德树人先进个人标兵姜再兴(左一)

立德树人先进个人标兵王晶(左二)

立德树人先进集体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左二)

优秀博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陈刚(左四)、韩晓军(左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