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探讨学习(五)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912

2019417日晚630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数学物理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九小组于明德楼A801报告厅开展了课堂研讨学习。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电化学工程系主任安茂忠教授参加本次小组研讨会。

学员们集体观看了党史纪录片《榜样》,感受到了支月英、李万君、方梅等共产党人的坚定理想信念,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职业不同,经历不同,他们却有着相同的信仰:作为人民服务的公仆! 这一双双手,握住奉献,又攥住信念。随后,同学们结合党课培训内容和《榜样》的先进事迹,讨论了“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代表着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着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着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能够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国家以及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安茂忠老师指出,加入中国共产党意味着要肩负更大的责任和义务,他结合我校刘永坦院士的先进事迹,督促大家身为哈工大的硕士研究生,想要为国为民做出更大的贡献,就要立足于本职岗位,脚踏实地的做好自己的科研项目,为国家的科技强国做出个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