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探讨学习(三)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28

为了进一步了解党的历史、提高思想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2019418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数学—物理—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八小组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开展课堂研讨学习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杜春雨教授与该小组17名积极分子进行深入交流研讨。

首先,与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党史纪录片《榜样》,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对信仰的坚守,对责任的担当,对祖国事业的无私奉献。接着,各位学员结合自身对党认识,围绕“我为什么入党”这个问题,分别从党的历史、党的本质、党员信仰坚守、党员责任担当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看法。各位学员一致认为身边优秀党员具有模范带头作用,希望能以更高的要求约束自己,更好地为祖国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随后,杜春雨老师结合自己的经历,对于党的宗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等分享了自己的感受,并希望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追求本心,勤奋努力,勇于担当。

通过本次与杜春雨老师的座谈,学员们不仅进一步了解到了党的历史,端正了入党动机,对党的勇于担当的时代精神也有了深入理解,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实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