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与积极分子共同探讨学习(二)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726

2019417日晚,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数学—物理—化工与化学—生命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六小组在明德楼C818会议室开展了以“我为什么要加入中国共产党”为主题的课堂研讨学习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教授与该小组18名积极分子进行深入交流研讨,会议由聂兰蘅同学主持。

会上,18名入党积极分子轮流进行了的发言,分享他们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推出的“两学一先”“两学一做”特别节目《榜样3》的深刻感悟。各位同学联系自己的学习、生活的实际情况,明确阐述了自己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更严的规格完善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成员,能够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党委书记孟令辉指出,现在是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树立标杆意识,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能为其他同学做出榜样,年轻一代应该有作为、敢担当,抓牢历史交给我们的接力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