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15浏览次数:786

  2019412日上午9点,化工与化学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成立大会在明德楼C818会议室顺利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孟令辉、专职组织员张海玲,教学实验中心的教工党员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由郑新宇同志主持。

会议上,孟令辉书记做了讲话,指出由于教学实验中心的老师和学生较为分散,不利于开展工作,参考化工与化学学院两个师生联合党支部的优秀工作经验,决定成立教学实验中心师生联合支部。孟书记强调,一是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设立党支部活动日;二是要高度重视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立项,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相互融合;三是要结合组织部下发的《党的组织生活参考》,开展“四学、三讲、一提升”党的组织生活规范化建设;四是要充分使得党支部真正做到“七个有力”。

随后,进行了支部委员的选举,经与会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选举李欣老师为教学实验中心师生联合党支部支部书记,任晓慧同志为副书记,张红霞老师为纪检委员,郑新宇同志为宣传委员,刘光耀同志为组织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