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行2018年度“玉祁新才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4-10浏览次数:1438

2019410日上午10点,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年度“玉祁新才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明德楼A801举行。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国胜、玉祁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赵莺、无锡市惠山区玉祁商会会长,无锡市政协委员刘耀峰、无锡惠山万胜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惠山区政协委员杨曙、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白永平、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办公室主任殷晓芬、玉祁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季培红等领导以及化工与化学与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孟令辉、学院办公室主任王晶出席会议。会议由辅导员赵越主持。

赵越老师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玉祁新才奖学金的评选过程,孟令辉老师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与会嘉宾为获得“玉祁新才奖学金的同学们颁奖。

2017级研究生华可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对玉祁街道的资助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自己大学期间在学习、科研、社团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并表示要继续发扬“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不断努力,不辜负玉祁新才奖学金的精神与宗旨,不辜负各位领导、企业家、老师们的期望。

刘国胜副书记首先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随后他回顾2011年至今玉祁与哈工大政产学研的重要合作,在这期间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创新创业队伍,他表示目前玉祁街道已在汽车零部件、新材料、新装备、新能源为主的四个新产业集群,期盼化工与化学学院与玉祁街道后续能有更持久深入合作,共同为广大学子创造更好的学习与发展;最后他祝愿同学们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努力拼搏、刻苦专研,成为国家发展、民族富强的时代见证者和参与者,实现远大抱负,创造美好未来。

黄玉东院长代表学院对过去十年来玉祁街道在人才培养、学生社会实践、教师研究成果孵化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玉祁街道设立哈工大无锡新材料研究院及哈工大化工与化学学院实习实训基地,为学院人才培养和成果转化提供重要的支持,对此他表示由衷的感谢与敬意。黄院长也同学们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拼搏、敢为人先,用优异的成绩、优秀的科研成果向百年校庆献礼,回报社会,报效国家。

    颁奖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和领导与获奖同学合影留念。

党委书记孟令辉宣读表彰决定

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玉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国胜讲话

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讲话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