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组织参观校博物馆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65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系列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于2019315日组织参观了校博物馆。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全体青年骨干教师们由入口处的哈工大校训与建校初期的历史开始,依次参观了代表哈工大不同历史阶段的各个展厅,认真聆听讲解员叙述的每一段重要的历史,感受着哈工大每一次的奋进。大家仔细观看每一张定格历史的图片,每一件被小心珍藏的展品,一同领略着哈工大传承的奋斗精神,印证着哈工人“规格严格,功夫到家”的校训精神。回顾哈工大这近百年的时光,我校培养出了许多杰出人才和知名校友,一代代哈工大人从这里走出校门,为国家发展贡献着属于哈工大的力量。

本次的校博物馆参观活动虽较为短暂,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化工与化学学院全体青年骨干教师更加坚定了爱国、爱党、爱校的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严谨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学校“迎百年,创一流”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