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届 “劲舞激昂,青春飞扬”啦啦队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3-10浏览次数:695

为营造校园多姿多彩的文化环境,培养同学们的人文艺术情怀,创建积极向上、温馨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建立一个多才多艺展示的文化平台。在校团委指导下,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举办哈尔滨工业大学第十届“劲舞激昂,青春飞扬”啦啦队大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劲舞激昂,青春飞扬

二、参赛队伍

哈尔滨工业大学在校学生皆可组队参与,包括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及留学生。各参赛队以院系为单位组队报名,队员必须为本院学生,每队由五名及以上学生组成。

三、比赛时间与地点

报名时间:39日至317

比赛时间:初赛暂定4月中旬,决赛暂定5月中旬。

四、比赛形式及要求

本届比赛将设置初赛、决赛两部分,采用晋级淘汰制。

初赛进行啦啦操竞赛,通过赛前网上视频的人气得分和现场专业评委打分进行评比,满分为100分,其中赛前网上视频的人气得分占总分15%,(人气第一名得15分,第二名得14.5分,第三名得14分,第四名得13.5分,以此类推),现场专业评委打分占总分85%。最终人气得分和评委打分之和为初赛总成绩,进行排名,排名前十二名的队伍可晋级决赛。

决赛每队表演由两部分组成,即现场啦啦队集体舞展示和才艺展示组成,集体舞形式不限、人数不限、内容不限、展示限时5分钟,才艺展示人数不限、才艺不限(可以是其他形式舞蹈、歌曲、乐器等),时间限制3分钟以内。

通过评委对两个环节打分后,产生金银铜奖及各优秀奖,为获奖者颁发相应奖杯、证书。

五、报名方式

短信报名:请各参赛队伍在31722:00前将“学院+领队姓名+电话”编辑短信发送于陆同学,手机号:13206525231

六、注意事项

1.请各院系啦啦队领队在410日之前将啦啦队风采照片、VCR交至相应联系人处(为保证各啦啦队前期宣传,建议使用U盘或移动硬盘等移动存储媒介上交)。各队的风采照片和VCR2分半-3分半),均用于前期宣传,目的是记录团队排练点滴、展示队伍成员的风采,以及初赛前的人气评比。

2.请各院系啦啦队领队在410日前将《队员信息统计表》发送于邮箱:hithgyhxxsh@163.com

3.活动咨询人:陆同学13206525231张同学18846180418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

共青团哈尔滨工业大学化工与化学学院委员会

201939

附件:附件一:啦啦队大赛评分方式及标准.doc

      附件二:队伍详细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