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生物电子、生物传感器、生物医学装置及应用国际会议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9-01-03浏览次数:829

由哈尔滨工业大学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和城市水资源与水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的第七届生物电子、生物传感器、生物医学装置及应用国际会议(简称Bio4Apps)将于201916-8日在哈工大召开。Bio4Apps系列会议每年举办一次,已举办六届,前六届分别在新加坡国立大学、东京医科齿科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九州大学、格里菲斯大学、东京大学举办。该系列会议已经成为国际本领域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本届Bio4Apps会议将邀请来自日本、新加坡、中国等国家的几十名著名学者作报告,围绕生物传感器、生物电子、生物医疗器件、生物微纳机电系统及其应用等领域的前沿问题进行探讨。本次会议将为来自海内外的专家、学者和研究人员提供相关领域的新进展和新思路的学术交流平台。

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前去听会/参会。会议相关信息如下:

会议网站:http://bio4apps2018.teamhelper.com.cn

会议时间:201916日至8

会议地点:哈尔滨工业大学二校区,哈谊楼,613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