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2019年元旦放假时间安排及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039

各小班、各位同学:

根据学校放假时间安排及学院工作实际,现将元旦放假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18年12月30日(星期日)、2018年12月31日(星期一)、2019年1月1日(星期二)放假调休,共3天。

二、假期注意事项及相关要求

1、严格遵守学校假期时间安排,按规定返校,学院将进行考勤。

2、放假期间,留校负责人及相关负责老师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一旦有问题确保能及时联系。

3、不允许组织、参加非法集会、游行等活动。

4、若自发组织集体外出游玩,必须提前向辅导员老师履行请假手续,并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审核、备案。外出活动的学生要注意交通安全,注意餐饮卫生,注意预防各类疾病,不乘坐非正规交通工具,乘坐网约车时应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防止发生意外事故。

5、假期交通客流较大,聚会较多,请离校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物品安全等问题,如有特殊事件请及时与留校负责人及辅导员取得联系。

6、留校学生要注意用电、用水、防火等安全问题,切忌使用电炉、热得快、电热杯等违章电器,不要在宿舍内吸烟,不要存储易燃、易爆物品。要注意人身安全、物品安全,防止盗窃、抢劫、受骗等事件的发生。注意寝室通风,避免病菌滋生,保障大家健康生活。

7、假期正处于校园改造期间,请大家注意安全,建议假期留校生晚10点前返回宿舍并结伴同行。请同学之间互相照顾,合理利用假期时间,与负责人保持联系。

8、各寝室、实验室留校负责人要有责任意识,排查寝室、实验室安全隐患,关注同学情况,与辅导员保持有效沟通。

9、开学前由于特殊情况不能及时返校的学生,务必与辅导员取得联系,以便及时与相关部门协调。

三、相关要求

为便于学生假期事务咨询、特殊事件联系,现将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假期值班安排予以公布,请见下表。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元旦值班安排

值班日期

值班老师

联系方式

1230

石英辛

15776655139

1231

曲帝吉

18846165604

11

赵   越

18346577688

  

祝同学们假期愉快!

  

  

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8年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