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讲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7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在广大教职工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要求,125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明德楼A80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第一届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开班式暨第一讲。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和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主持。

获批了全国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姜再兴老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参加全国“双带头人”培训的心得体会及工作室下一步的规划。他在经验分享中指出,要坚持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每位党员都要坚定马克思主义立项信念,脚踏实地、不懈努力,扎扎实实做好每一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今后工作中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悟。

获批全国党建样板支部的特种化学电源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左朋建老师与大家介绍了党支部成立的初衷、党支部建设的主要做法及取得的一些成效。他指出,要认清政治责任,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专业化、科学化水平;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培训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积极探索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举措。

本次是学院第一届青年骨干教师培训班的第一讲,接下来的学习内容还包括教学经验分享、科研成果培育、校史校情的了解及分组讨论等环节,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引领学院教师打牢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学校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贡献我们化工化学人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