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第一届教工台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522

1122-125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工会精心组织的学院第一届教工台球比赛在学院教工小家成功举办,此次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共有来自学院各系10余教师参与比赛。

比赛采用单循环制,比赛共进行了50余场,整个赛程安排有序而热烈,紧凑而精彩。参赛的学院老师们都以极大的热情、高超的技艺投入比赛,他们眼神专注、进球精准、防守严密,不时打出精彩好球,使得比赛精彩纷呈。两周的比赛过程紧张而激烈,比赛于125日中午圆满落幕。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系的吴亚东老师获得学院第一届教工比赛第一名,赛后学院工会为本届比赛获奖教师颁奖精美奖品。

此届教工台球比赛既加强了体育锻炼、提高了台球技艺,又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友谊、丰富了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欢迎全院教职工积极踊跃地参加到台球运动中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希望下一届的台球比赛有你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