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化工人】关于举行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班团规划大赛的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485

为持续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正能量,奏响“迎百年、创一流”的哈工大最强音,传承和践行哈工大精神,同时进一步丰富大一新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经研究,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将组织开展2018年度化工与化学学院班团规划大赛。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18127日(星期五)晚上1830

二、活动地点:

二校区文体中心330

三、参赛对象:

面向化工与化学学院2018级全体本科生班级

四、活动安排:

班级自主设计班级规划方案(着重介绍班训、班徽的内容,要求设计新颖,有特色和创意)、班服和班歌,并制作PPT进行现场展示,现场答辩时间5分钟。展示流程分为班级作品展示、设计理念和象征意义讲解等。按班训、班徽、班服和班歌的顺序进行介绍(班歌不要求完全独立创作),答辩时间为5分钟。现场有往届优秀班级代表进行班级建设经验分享。

五、评分标准

项目总分为100分,其中班级规划方案占50分,班服占30分,班歌占20分。

六、设计要求:

班级规划方案:主要包括班级基本情况、团支部建设规划、学风文化建设、文体活动建设、寝室文化建设、班级特色文化等,其中:班训需展现出班级的精神气质与内在追求,能激励同学们前行。班徽需美观大方简洁,体现班级特色与信念。

班服:展现班级特色与信念,图案文字等通俗易懂,更好与所学专业有所结合。

班歌:积极向上,有感染力。(可以录一段班级合唱的视频现场播放,不计入答辩时间内)

七、报名方式:

比赛要求2018级本科生各团支部全体报名参加比赛,请各班负责人加入官方QQ群,群号:953454177,届时发布往届班级代表的优秀作品,并说明活动安排、评分标准等。报名截止时间为:20181130日晚18:00

七、奖励方式:

比赛邀请高年级优秀班级代表作为评委进行打分,评选出“最佳集体奖”、“最具创意奖”、“最佳文艺奖”集体荣誉奖项,颁发院级荣誉证书。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8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