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联评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688

2018年11月19日晚,化工与化学学院于活动中心327召开2017-2018年度先进集体与优秀个人联评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博士生辅导员王玉楠,本科生辅导员、团委副书记曲帝吉,本科生辅导员赵越,硕士生辅导员石英辛及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代表参与本次联评。

经过主持人简单介绍后,大会正式开始。联评大会分三部分的评选,分别是十佳学生干部、十佳大学生和十佳班集体。任永硕、张东杰等11名同学参加了个人奖项的评选,1607301、1714301等6个班级参加了集体奖项的评选。每位学生干部和同学从思想、学习、科创、学生工作等方面展开精彩的陈述,各个班级从思想建设、学风建设、班级活动等方面独具特色地汇报了班级在过去一年的工作,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阵阵掌声。

张旭老师在所有答辩完结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首先肯定了所有参赛的班级和个人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并就各环节的答辩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他希望同学们要砥砺前行继往开来,进一步努力提升自己,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同时张老师表示学院会一直为同学们提供广阔的平台,辅助同学们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