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委员与发展对象共同学习研讨(三)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442

为了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化工化学-理学-生命分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小组于1119日中午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小组讨论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出席并参加了讨论。

学员们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特别节目《榜样3》,聆听高温超导泰斗赵忠贤院士、北斗先驱王淑芳老师的先进事迹,学习模范党员的坚定精神。随后,学院们围绕“学习先进”、“永葆初心”“牢记科技强国使命”等话题并结合自身实际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相互学习,同时也加深了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

张旭老师认真听取学员发言后强调,各位学员要认真思考自己的入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哈工大学子科技强国的光荣使命,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