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化工与化学学院二级心理辅导站心理咨询预约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1-02浏览次数:547

为更好地为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子提供大学生活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搭建一个开放的、更具针对性的交流平台,化工与化学学院学工办将开启“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充分发挥学工队伍的专长为同学们成长服务。学工队伍教师作为固定师资采取值班咨询制。

一、工作方式

“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采取学生预约与辅导员邀约两种方式。预约可选取“一对一”咨询或同一咨询方向的团体报名,一般不超过5人。邀约主要针对辅导员所带年级学生采取“一对一”或“一对多”方式指导。

二、时间安排:

每位老师进行单双周排班,会在固定时间进行值班,学生可根据自身情况进行预约,每人(每团队)咨询时间在30-60分钟左右。

三、工作地点

“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一校区七公寓128房间。

四、预约流程

同学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提前进行申请。

http://hit-hghx.mikecrm.com/jE5xF9Q

“心达驿站”二级心理辅导站咨询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