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跟党走】化工与化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主题团日活动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583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团支部书记:

为持续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认真学习和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传承和践行哈工大精神,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氛围,进一步加强基层团建工作,激发基层团组织的活力,创建活力团支部。经研究,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将组织开展2018年秋季学期主题团日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

活动时间: 1025日—1130

评比时间: 1130日—125

三、目标对象

化工与化学学院各年级团支部

四、活动计划

1.活动要求

1)团日活动主题不限,建议从党团精神学习、榜样经验交流、基础技能培训、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入手;团日活动形式不限,可体现为团报绘制设计、党的精神学习会、实地参观走访、体味传统文化、演讲比赛、优秀教师支部行、院系领导支部行、优秀学长支部行、优秀校友支部行、团支部帮辅行动、名著分享会、就业经验分享会、考研经验分享会、创新创业沙龙、走访创业园、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公益爱心、义务支教(化工与化学学院特色志愿活动:香和小学彩虹课堂)等形式。

2)每个支部需开展至少一次主题团日活动,所有主题团日活动要求发布新闻,活动结束后填写附件2(注:活动链接一栏可暂不填写),并将活动照片(要求每张大小不低于1M,不少于5张)和新闻稿(300-500字,格式详见附件1)与附件2形成压缩包文件,活动结束后的1-3内发送至hithgyhxxsh@163.com。学院团委将在材料提交后24h内将活动新闻发布于今日哈工大。

2.评优细则

上报的主题团日活动占比为学院团支部总数的60%的学院有资格推报百佳团日活动(全校100个,每个团日活动支持300元经费)和优秀团日活动(全校200个,每个团日活动支持150元经费);获得百佳团日活动的团支部方有资格申报全国高校共青团“活力团支部”。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20181024

附件:

附件1:主题团日活动新闻稿推送格式及要求.docx

附件2:“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开展情况上报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