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球转动大球】化工-经管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10-23浏览次数:544

为全面提高师生的身体素质,在繁重的课业任务下,加强学生与教师之间的交流,丰富化工与化学学院和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同时推动乒乓球运动在我校的发展,拟举办化工-经管师生乒乓球联谊赛,欢迎各位同学与教职工踊跃报名参加。具体事项如下:

一、竞赛日期与地点

日期:2018 1028日(星期日)

地点:一校区体育馆乒乓球馆

二、报名资格:

参加比赛的运动员,必须是具有化工与化学学院或经济与管理学院正式学籍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留学生与教师(在职或离退休均可)或家属。比赛时学生需携带学生证或学生卡,教师需携带相关证件。根据报名情况,最终由组委会决定体育特长生是否单列组别。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报名方式:

1. 发送短信至18800410558(陈同学)或18845027016(张同学),格式:姓名-性别-年级-学院-队员类别(教师或学生)-项目。了解详情也可拨打上述电话。

(例:张三--研一-化工-学生-男单;

张三--研一-化工-学生+李四--经管-教师 -混双)

2. 请所有参赛队员加QQ883514876,届时会在群里公布比赛信息及要求。

截止日期:

2018102717:00

四、 竞赛项目及时间安排

请各位参赛选手于7:30到达体育馆开始抽签分组和热身运动

8:00—10:30      单打比赛

10:30—12:00     双打比赛

12:00—12:30     颁奖仪式

比赛分为单打和双打两种形式,暂定师生一起进行比赛,不单独分组,比赛分男单和女单进行,除决赛外均采用三局两胜制,决赛采用五局三胜制,若时间紧张,则采用决胜局抢七分金球制。第一阶段分组循环,由组委会设定种子选手,名次按获胜次数多者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的队获胜积分相等则按他们胜负比率,即(胜/负)来决定,(按次、场、局、分四级先后次序逐级计算胜负比率),根据具体报名人数,决定第一阶段小组出线人数为2人或是4人,具体情况1027日晚在QQ群里通知。第二阶段各组采用交叉制(A1—D4B2—C3),决出名次

双打比赛统一进行,自行组队(可跨学院组队),男双、女双、混双不单独分组,抽签进行,赛制为单淘汰赛制,均为三局两胜。但采取让分制,如男双遇到对方有女球手时(即混双或女双时),男双一方每一小局均需让对方2分,且由对方先发球,如男双对男双,混双对女双,则无需让分。

五、竞赛规则

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乒乓球规则。(注:使用高胶粒球拍的运动员,球拍与胶粒之间必须紧密粘贴,不准虚贴,人为切口,符合国家标准,违者不准参赛,对方运动员有权向裁判员提出并拒绝比赛)

六、奖励办法

奖励男单、女单前8名(第34并列第三,第5-8名并列第五),均颁发奖品奖状。

奖励双打前4名组合(第3,4并列第三),均颁发奖品奖状。

奖品设置:

  

 

  

 

第一名

第二名

第三名(含并列)

第五名(含并列)

单打

蓝海绵省狂

省狂

普狂

三星银河球

双打

高级运动毛巾

高级运动护腕

蝴蝶运动袜

  

  

 

主办:化工与化学学院工会

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

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

承办:化工与化学学院乒协

2018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