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 化工与化学学院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99

秋菊溢彩日,桃李芬芳时。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黄玉东、副院长孟令辉、副院长卢卫红、副院长杜春雨、党委副书记张旭、院办主任王晶到我院部分退休老教师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先后慰问了史鹏飞教授、徐崇泉教授、屠振密教授和邢玉清教授等,学院领导为他们送去了鲜花和礼品,并代表学院向各位老师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院领导与老教师们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徐崇泉教授目前仍然担任着研究生教学督导工作,史鹏飞教授仍活跃在科研第一线。看到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身体十分硬朗、精神矍铄,大家感到非常高兴,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老教师们对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衷心祝愿学校和学院发展得更快更好,并对学院学科建设,未来发展和教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老教师们表示,虽然自己已经离开了工作岗位,但永远心系学院,愿意继续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