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开展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561

91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等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

与会的同志们集体观看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权威解读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视频资料。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法规室主任马森述指出,这次修订条例,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再部署、再动员。《条例》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章为根本遵循,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细化具体化。坚持使命引领和问题导向,实现制度的与时俱进。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着力提高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

党委副书记、院长黄玉东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教工党支部要组织党员们深入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刻领会把握新《条例》的内涵,切实加强每位党员的政治意识及纪律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