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领导及班主任看望新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9-02浏览次数:727

 816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吴晓宏、党委副书记张旭以及学院2018级本科生班主任老师等前往二校区主楼阳光大厅与工作人员一同迎接学院本科新生。

 首先,各位领导、老师与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谈,了解学生的基本情况,为每一位新生发放《本科生成长档案》。随后,各位老师走访了B02B03公寓看望2018级本科生,深入了解学生对寝室的适应情况,勉励同学们要珍惜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班级同学间要做到互帮互助。最后各班主任也针对家长提出的有关课程体系、学院专业设置、专业方向选择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通过老师们耐心、细致的讲解,学生对即将面对的生活环境、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院后续也将组织开展开学典礼及学长交流会等活动,助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院领导及班主任迎接新生

院领导及班主任迎接新生

院领导及班主任走访寝室

院领导及班主任走访寝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