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528

718日中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化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新化工楼D705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院长黄玉东出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周欣同志主持。

周欣汇报了本支部上半年的工作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下半年将重点放在谈心谈话制度及支部“321”品牌项目的建设方面,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

黄玉东听取了关于化学系党支部上半年工作的总结,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支部委员与支部党员日常谈心谈话内容要与学校、学科的发展相结合,努力创建化学学科方向的科研团队,提升化学学科的影响力;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自我学习意识,围绕中心工作把自己融进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学校及学院的相关政策,为学生做好解释工作,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

会上,各位党员结合上一年度民主评议中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的进行自我剖析,指出上半年个人在政治理论学习、本职工作及日常生活中等方面的不足,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