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举办退休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541

717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及近20位退休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院长黄玉东分别从学院组织架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人才培养和科研成果等方面向各位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院近两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每一位老一辈化工化学人的努力奋斗,希望老先生们在享受生活之余,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设提出更多的宝贵意见。

座谈会上,与会的退休教师们结合亲身经历,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近年来学院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看到学院发展成果,倍感自豪与喜悦。各位老师也对学院的科研方向、学生培养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后,各位退休教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化工楼,他们为宽敞明亮的实验室、高端的仪器设备、良好的办公环境而感到高兴。参观过程中,他们与青年学生、教师热烈交流,勉励新一代的化工化学人要继承传统、不辱使命、努力奋斗,把学院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学院,培养更多国家需要的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