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732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7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活动中心214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巩茹敏教授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

会上,巩茹敏教授以《击水中流浪千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从理论主线、实践基础、历史方位、内涵和基本方略、话语体系等五个方面为大家深入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巩老师用生动的案例、详细的数据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全面从严治党、新时代如何形成新思想,新思想如何引领新实践等内容,使得与会全体党员深受鼓舞。

大家在专题党课学习后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在今后的工作与学习中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日常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