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7-06浏览次数:652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74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活动中心214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表彰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化工与化学学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黄玉东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与会领导分别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表彰会上,博士生第十四党支部支部书记徐林熙同学作为优秀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发言,他表示,博士生党员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才,生逢其时,重任在肩,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作为一名博士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终身。高分子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姜再兴作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表进行发言,他表示在今后将继续做好表率与示范,不断增强党务知识与党建工作能力,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特种化学电源研究所师生联合党支部书记左朋建作为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发言,他结合支部的实际情况,分享了自己在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体会,他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支部书记,自己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牢牢抓住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坚守师德师风这一教师队伍建设的第一标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忠诚履行“四个服务”,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党委书记岳会敏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首先向优秀党支部书记、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全院师生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2017年以来,学院党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会议精神、学校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全面深化“党建强基”工程,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不断提升,为建设世界一流化工化学学科提供了坚强保障。他对学院下一步加强改进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建议,一是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二是要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提升育人水平。岳会敏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学校“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哈工大规格”的百年强校建设和世界一流化工化学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最后,全体成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