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校庆,基层小家展风采】化工与化学学院“新锐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顺利结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12

630日,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工会联合主办的新锐杯乒乓球师生交流赛顺利结束,项目有学生组和教师组男子单打、女子单打,师生交流赛和团体赛,活动吸引学院各年级学生、各系老师30余人参赛。

在赛前充足的热身准备之后,各位参赛选手都进入了良好的状态,本次比赛的赛制为循环赛,每位选手都有互相切磋、互相交流的机会,每组的竞争也很激烈,每分必争,相比上次的比赛,各位选手都有了一定的进步,每位选手的打法风格也更加明显,让对手难以捉摸,有诡异的发球,有强势的拉球进攻,有稳固的反手防守。经过激烈的比拼与角逐,最终决出了本次比赛的冠亚季军,老师男单分别是强亮生、张秋明、程新群,老师女单分别是张科、杨春晖、张锦秋,学生男单分别是张书剑、王寅航、刘砚耕,学生女单分别是山珊、曲航、刘梦瑶,团体赛冠亚季军分别是张秋明、姚忠平、张科组,强亮生、顾大明、范瑞清组,程新群、袁国辉、张锦秋组。

夺得了名次的选手都获得了丰富的奖品与奖状,各位参赛的选手都打出了最佳的状态,打出了自己的风采,通过这次比赛,大家结识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互相有了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