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6-21浏览次数:568

621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及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

岳会敏传达了学校迎接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巡视工作会议上王树权书记的讲话精神。王树权书记指出,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把部党组巡视工作当作一次重要的政治体检、政治洗礼和政治学习;要讲政治、守纪律,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部党组关于巡视工作的部署上来;要借助巡视契机,用好巡视成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岳会敏指出,学院党委委员要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好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联系青年教师等工作制度,深入到所联系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参加党支部生活会,加强对党支部工作的指导。各党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的内容,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和党员要重点结合2017年度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列出的整改事项、做出的整改承诺,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委委员在参加所联系党支部专题组织会上,对整改敷衍应付、问题原地打转的,要及时批评纠正。岳会敏要求,各党支部要以迎接建党97周年为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岳会敏传达了《中共哈尔滨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文件精神,对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布置。会议还对上半年的其他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