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青春夏夜,活力化工”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次数:563

为提高我校学生的身心素质,营造运动健康的文化氛围,展现哈工大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65日晚,由化工与化学学院团委主办,17S2503团支部承办的“青春夏夜,活力化工”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哈工大一校区圆满举行。活动吸引200余名师生参与,化工与化学学院研究生辅导员石英辛,本科生辅导员曲帝吉参与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起点是图书馆,途经理学楼、篮球场、活动中心、操场、黑店等校园标志建筑物,每个站点都为大家准备了精美的小礼品。活动参与者需要在每个站点完成游戏任务,才能获得该站点的礼品和奖章,完成所有任务的同学可凭借盖章卡回图书馆领取“逐梦化工,夜跑达人”专属定制手环。

考虑到活动参与人数和人身安全问题,本次荧光夜跑活动分为两个场次,分别是六点半到七点首场,和七点到八点的第二场。傍晚6:00,距正式开场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两百余名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就已经陆续来到图书馆门口签到处进行签到,领取荧光棒、报名卡、DIY号码布等物品,报名成功的同学可以在属于自己的号码布上画上专属Logo。一些同学们新颖独特的Logo让人耳目一新,展现出在艺术上的才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切准备就绪的同学在宣传幕布上签上自己的名字并等待活动开始。随着主持人赵佳艺的一声令下,活动正式开始。放眼望去一路上满是荧光熠熠,热闹非凡,同学们对运动的热情,在这个夜晚,在哈工大的校园内,被充分的释放和点燃。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荧光夜跑的队伍中,昂首之间,所见满是一张张欢乐的面孔,五颜六色的荧光棒照亮一方天地。伴随着时间的推移,活动逐渐被推上了高潮。本次活动的盛况甚至吸引了周围的居民的关注,许多家长带着自己的小孩子也参与到了活动中,其乐融融。多数的同学们选择和自己的朋友结伴而行,互相之间分享运动的快乐,也有一些跑者静静地感受独自一人的奔跑,挑战自己的能力。

第二届荧光夜跑活动在大家的回味和不舍中落下了帷幕,虽然此次活动已经结束,但是运动的热情不会退去。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的意义不仅在于一次简单的奔跑,更多的是让同学们意识到在未来的生活里养成健康的运动习惯会让青春变得更加阳光,运动给予我们的永远不只是健康的身体,还有内心的强大和无尽的乐趣。我们不在乎奔跑的速度,而要看到奔跑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