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12浏览次数:509

5月10日下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活动中心214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对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行动员。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岳会敏、副院长孟令辉、卢卫红、吴晓宏、杜春雨,党委副书记张旭,院长助理徐平等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孟令辉主持。
院长黄玉东作动员报告,他对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内涵、指导思想、审核标准、审核范围进行了介绍说明,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教学工作的整体情况、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对各单位、全体教职工和学生迎接本科审核评估的工作要求。黄玉东强调,各单位和全体教职工要以接受政治巡视的高度来认识审核评估和人才培养工作,齐心协力完成好这场“大考”。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以接受此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学院人才培养目标和理念的共识,进一步梳理和挖掘学院人才培养的优势与特色,进一步完善学院强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人才培养中心地位机制,固本求新、追求卓越,切实通过审核评估进一步把学院办学的特色和优势有效转化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对学院师生员工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希望各单位负责人、全院教职工要进一步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要切实落实办学主体责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营造良好环境氛围,为圆满完成接受审核评估工作提供重要保障。


黄玉东院长做动员报告

学院党委书记岳会敏对迎接审核评估提出具体要求

孟令辉副院长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