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5-04浏览次数:435

 54日上午1000,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及教工党支部书记在新化工楼C818会议室集中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深切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称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习近平总书记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理论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发展的巨大作用,并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中国化的要求。

 学院党委下一步将组织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及深入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去,以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