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与基础学部本科生一年级团支部对接仪式成功举办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26浏览次数:3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校党委对强化党团组织建设精神,419日晚,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在主楼B819开展了化工与化学学院高年级党支部与基础学部一年级团支部,高年级党员与一年级学生“一对一”对接活动,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党建负责人张海玲、17级本科生辅导员曲帝吉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化工与化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旭老师向大一团支书介绍了学院关于落实校党委高年级党支部与本科一年级对接事宜及入党启蒙教育机制建设情况。随后张海玲老师介绍了高年级党支部与一年级团支部对接方案,为我们工作的开展给出了详细的指导意见。高年级党支部党支书代表李江同学为大家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品牌。高年级党支部代表和一年级团支部代表分别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之后签署了承诺书。大会结束后,与会的党支部书记与对应班级班长、团支书进行了自由交流,同学们都积极抓住这样的好机会,向学长提出问题,探讨了党建、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

此次会议各党支部书记通过现场分享经验与答疑解惑,进行了亲切交流,帮助大一学生规划大学生活,明确前进方向,对日后他们的工作的开展提供了经验借鉴与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