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2016级和2015级 “五四评优”联评会成功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53

414-15日,化工与化学学院2016级和2015级“五四评优”联评会在活动中心330成功举办,16级辅导员曲帝吉、15级兼职辅导员任晓慧、1516级各团支部代表担任此次联评会评委。

本次大会推举出了以班级为单位的优秀团支部和以个人为单位的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在优秀团支部的竞选中,各团支部代表们首先介绍了团支部的基本情况,由各位优秀团干部候选人依次上台分享各自参与党团活动、建设班级团支部与积极帮扶同学的经历和心得,并结合自己的优异成绩同在座的评委们分享了学习生活的感悟,并对未来更为充实的学习生活与党团建设表示了憧憬与向往,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与不俗实力。

在优秀个人的竞选中,优秀团员候选人依次上台答辩,他们分享了各自在社会志愿服务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向评委们展示他们目前在大学学习生活中取得的傲人成绩。候选人们不仅学习成绩名列前茅、积极参加学校、学院举办的各项活动,更在团支部建设活动中主动出谋划策,为班级建设贡献了重要力量。最终,经过评委打分,15级确定了3个优秀团干部、6个优秀团员、2个优秀团支部,16级确定了3个优秀团干部、6个优秀团员、3个优秀团支部。

此次答辩会成功选出并表彰了各方面表现优异的团干部及团员,他们是同学们的榜样与楷模,他们用自身的行动展示着化工与化学学院学生的朝气与能力、献礼即将到来的五四青年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