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学部化工与化学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春入党积极分子答辩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588

317日、18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在二校区主楼B816开展了2017级发展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会。本次答辩的评委由化工与化学学院辅导员曲帝吉、各班级代表组成,共有312017级学生参加此次答辩。

曲帝吉老师首先介绍了此次入党积极分子答辩的评比规则,随后学生轮流进行入党积极分子答辩,从个人基本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个人优缺点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汇报,在答辩过程中,同学们结合自身经历,实事求是地阐述了入党动机。答辩结束后,评委结合其答辩内容进行提问。经过票数统计,最终选出25名入党积极分子。

答辩结束后,曲帝吉对此次答辩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改进方法,并对与会同学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指出在入党的过程中,各位同学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深刻领会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