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与化学学院召开2017年度行政管理人员考核评议大会

发布者:赵越发布时间:2017-12-19浏览次数:560

1215日上午,化工与化学学院2017年度行政管理人员考核评议大会在活动中心214会议室召开。院领导班子、各系教工代表和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岳会敏主持。

会上,学院办公室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共14名教职工分别从2017年度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情况、履行岗位职责情况和年度完成的重点工作情况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了汇报。

岳会敏在讲话中指出,学院对机关行政管理人员进行述职考核,是为了在“双一流”建设中加强管理队伍的建设,进一步增强机关人员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高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机关管理人员通过述职,能够对照其他同事的工作在自己身上找差距,促进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各单位教职工和学生代表作为服务对象为管理人员考核打分,能够进一步增强对学院整体管理工作的了解,加强对学院机关工作的监督。他希望大家本着客观、公正、负责的态度,对自己熟悉了解的管理人员进行测评打分。

述职会后,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等五个方面对各位述职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