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国际文化周之四级专题讲座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21浏览次数:1645

 

为使2011级新生迅速适应大一学习生活,使其充分了解英语学习方式方法,熟悉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模式,合理安排复习时间和答题时间,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化工学院国际精英社团(IEA)于20111116日晚1830在二校区主楼B112011级化工、管理学院学生结合前日进行的模拟考试举办了四级考试专题讲座。新东方外语培训学校的曲晨超老师受邀担任主讲。

讲座过程中,曲老师首先结合模拟考试对四级考试的试卷形式及考察重点等相关信息对同学们做了介绍,总结出四级重在考察学生的听说读写及综合表达能力。接着,他结合自己在新东方的教学经验,从词汇、阅读、写作三个方面对大家提出了获得高分的途径和复习建议。他说,词汇是英语的的基础,推荐运用词根记忆法,不仅记得牢,更能举一反三;阅读是和听力是相辅相成的,学习时应融会贯通,并结合上下文分析作者的意图,才能真正理解;写作则是需要平时的积累的,平时要注意加强非谓语结构等简单和复杂句式的训练等等实用有效的建议使在场的每一名同学都受益匪浅。

活动最后,主办方向曲老师一行人再次表示感谢,并赠送礼品留念,本次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