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工大第三届校园科技吉尼斯之色彩地带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1-03浏览次数:1550

为锻炼和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由校团委主办,化工学院科协承办的第三届校园科技吉尼斯之色彩地带活动于1029日在哈工大二校区阳光大厅举办。

当日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采取前期宣传与现场报名相结合的参与形式,并在整个过程中穿插各类小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驻足观看和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中,参赛选手根据承办方提供的13种药品自行进行选择并设计实验方案,以4分钟为限,利用各类化学反应展现颜色变化,以在规定时间内使用药品最少呈现颜色最多的选手获胜。本次活动中,来自市政学院的张朝阳同学以4分钟内使用6种药品展现出6种颜色的成绩位居首位,获一等奖。此外,活动中还产生了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最后,本次活动的工作人员向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礼品。

本次活动为全校学生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创新平台、展示平台和锻炼平台,对培养学生的创新实践能力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