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莱明院士学术报告之“走进跨学科纳米科学研究中心”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8浏览次数:2375

    46日下午,哈尔滨-奥胡斯多尺度界面化学与工程国际中心荣誉主任、我校首席学术顾问弗莱明•贝森巴赫教授在新活动中心331为我校师生作了题为《The case of iNANO: Successful interdisciplinary nanoscience research, education, and outreach》学术报告。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党委书记姜兆华及100余名师生聆听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化工学院院长黄玉东主持。

    讲座中,弗莱明•贝森巴赫教授介绍了iNANO研究中心的基本状况。iNANO研究中心的研究范围涉及物理、化学、分子生物学、生物学、医学等多个领域。贝森巴赫教授还介绍了iNANO研究中心的具体研究方向、中心在学生培养方面的课程设置,以及提高博士生培养质量的方法。讲座结束后,贝森巴赫教授详细回答了现场师生关于科研、研究生培养、留学交流等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