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三届“新锐杯”足球赛顺利揭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8浏览次数:1646

    在建党90周年来临之际,化工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第三届体育节系列活动。201146日,化工学院第三届新锐杯足球赛在一区足球场顺利开幕。本次活动由化工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0807101班承办。化工学院团委书记刘铭辉、本科生辅导员贺金秋出席了本次揭幕战。

    本次足球比赛以年级为单位,采用单循环赛制,积分高者获得优胜。1230,揭幕战正式打响。虽然比赛中遭遇久违的沙尘天气,但是参赛队员热情不减。每名运动员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积极比赛,顺畅的配合,灵活的跑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研究生大四联队战胜大三队伍,取得了揭幕战的胜利。
    本次足球赛不仅锻炼了学院同学的身体,也增进了各年级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健康生活、团结奋进精神面貌,有效了推动了学院文化建设,为学生健康成才提高了必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