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满新春团拜会,浓浓化工师生情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2-02浏览次数:1871

    2011年2月2日上午10:00,化工学院会议室中笑语盈盈、喜气洋洋。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姜兆华教授和学工办老师在春节团拜会上慰问寒假留校同学。 

    姜书记在团拜会上,详细询问了留校学生不能回家过年的原因,叮嘱留校同学春节期间要注意身体、注意安全,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他们能够充分利用寒假的时间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增强自身人文素质,并且向同学们简要讲述了省情市情、校情校史以及哈尔滨的风土民俗,希望同学们在假期对哈尔滨进行一定的考察,体会哈尔滨特有的城市文化特色。他还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专业学习和社会工作的重要性,并要同学们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有明确的规划,认真学好每一门文化知识,更要不断培养自身多方面的能力。同时姜书记还请同学们集思广益为化工学院的建设建言献策。

    姜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员工对留校学生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顺利、万事如意,能够取得更好的成绩,同时向留校同学发放了春节慰问金、水果和牛奶等食物的大礼包,最后与同学们亲切合影。
    活动中师生亲切交谈,情意浓浓,节日气氛欢快温馨。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认为学院给予了他们冬日里的温暖和家一般的幸福感觉,并一致表示决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殷切期望,努力学习、全面成长,为学院发展建设添砖加瓦,不断奉献。
    团拜会后师生共同燃放鞭炮,并共同祝愿在新的一年里,我们的学校、学院、老师和同学们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