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开幕式通告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22浏览次数:1871

 “迎校庆·促交流·同发展”为主题的“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融学术交流、学术竞赛、学术修养等活动于一体,为90年校庆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充分展现化工学院研究生的学术风貌,建立学术交流平台,培养研究生的科研创新能力、思辨能力、沟通能力和国际交往能力等。
化工学院第一届研究生学术科技节共分为四个部分:第一部分:笃学明理格物致知——学术讲座类;第二部分:兼容并蓄 海纳百川——学术竞赛类;第三部分: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学术交流类;特别部分:九秩献礼 盛典共襄——校庆学术风采展,包括优秀论著、优秀论文展等。
 
 
开幕式特约邀报告:
              我的六年硕博生涯
                 甘阳 教授
时间:2010年4月22日 晚18:30
地点:正心楼12
内容介绍:甘阳教授现任化工学院催化系主任,届时他将与大家分享在中科院两个研究所的六年硕博学习、研究体会。
 
 
化工学院诚邀您的参与!
          
 
 
化工学院研分会
         
2010年4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