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理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举办结业式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4浏览次数:2109

    4月13日18:30,哈工大党校化工学院-理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式在理学楼L002教室成功举行。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岳会敏、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杨春雷、化工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秘书贺金秋、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秘书张立辉以及培训班两百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结业式。
    在激越昂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和《哈工大党校校歌》声中,结业式拉开了帷幕。到会老师和全体学员一起观看了本期党校学习经历的视频,对一个月来的党校培训作了简单回顾。
    岳会敏老师宣读了此次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结业决定和表彰决定,并和杨春雷老师一起为学员代表颁发了结业证书和优秀学员证书。
    化工学院李朦同学代表了全体学员发言。“短短一个月的党校培训很快就过去了,通过党校老师的帮助及个人的努力,我们在行动上、思想上和政治理论水平上都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李朦表示,党校虽然结束,但我们距离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还有很大差距,以后还得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杨春雷老师在结业式上进行了讲话,她对培训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培训班通过课堂学习、课后总结、社会实践及学员讲坛,将教、学、实践密切配合。不同专业、不同班级的同学明确大学生标准,保持良好的纪律,高质量地完成了培训任务。”杨春雷老师表示,理学院将继续把增进学习和培养党员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她结合中央关于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精神,教育学员不断深化对党创新理论的学习,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同时,杨春雷老师在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取入党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要求。
    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2010年春季学期哈尔滨工业大学党校化工学院-理学院分校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