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化工学院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12浏览次数:2204

    求职之旅、为学之道,薪尽火传、一脉相承。为使化工学院09级应用化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充分汲取上届师兄师姐在求职、读博路上的经验,以明确自己的方向和目标,同时增进应用化学专业08和09级硕士研究生之间的情谊,化工学院09硕应用化学专业于2010年4月11日晚6:30在诚意楼102精心组织了“薪火相传——应用化学专业研究生经验交流会”。交流会由副班长吴宁宁同学主持。

    交流会邀请到08硕应用化学专业8位优秀的师兄师姐,其中5位成功签约行业名企,三位考取不同院校的博士研究生,他们从就业和读博两方面为我们答惑解疑。主持人对到场的八位师兄师姐进行简单介绍。接下来8位同学对就业和读博中的常见问题进行集中回答,他们睿智而幽默的回答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最后是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就各自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师兄师姐们将自己宝贵经验和深刻体会倾囊相授,使大家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