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学院-理学院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0-04-02浏览次数:2197

    4月1日18:30,化工学院-理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五讲如期进行,建筑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玉蓉老师在理学楼L002教室,以“学习党员标准,提高党性修养”为主题,为化工学院-理学院党校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作了党校培训。
  “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树立坚定的共产主义理想,坚信共产主义一定能够实现。”培训伊始,白玉蓉老师就以“河北第一秘”李真的腐败行径作为反面案例,说明了党员干部放弃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背弃共产主义信念的严重危害性。接着,她对党章中关于党员的标准、入党条件、党员的权利与义务等内容逐字逐句进行了讲解。
   “共产党员要做两件事:为人民服务和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在讲到共产党员该干什么时,白玉蓉老师这样说道。她以原江西省副省长胡长清为例,从反面告诫学员入党后要践行党的纲领,防止党员标准低就化现象的发生;要坚持党员标准的先进性,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最后,白玉蓉老师号召学员“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并希望全体学员更加努力,争取早日成为共产党员。